6/17早上睡到自然醒,洗了頭及舒服的澡,和老公悠閒的去吃早餐,

早餐店老闆娘看到我驚訝的說 還沒去生呀!!

我笑著說,等一下就要去生了先來吃飽飽,呵!!

混著混著到醫院也快十一點了,真是超會混的兩夫妻,

早上待產室人還好,兩個安胎的跟一個待產的,

不過產房好像已經有媽咪再努力生小孩了哩。

填好資料進去待產室後,跟老公還在悠閒的看著電視,

12:15分開始打催生藥,護士小姐觀察30分鐘後,

臉色怪怪的,又說再繼續觀察,馬上拿氧氣讓我戴著

又過不久 我也發現

每當我宮縮的時候小朋友的心跳就特別詭異,

護士小姐說小朋友心跳不能低於100,

低於100要馬上按鈴通知她們,

對於每次生理期都特別疼痛得我來說,

宮縮對我來講不會痛耶,只有悶悶的感覺,

下午兩點,護士小姐進來看臉色還是不好,馬上打電話給醫生,

醫生上來看了我的報表,跟我解釋了一下,

醫生說每當我宮縮的時候,小朋友心跳就下降到100以下,

這樣表示我宮縮的時候,壓迫到小孩的呼吸導致心跳下降,

這對孕婦來說是不正常的狀況,因為通常我們宮縮要讓小朋友出來,

小朋友的心跳應該不會受到宮縮增強而有影響才是,

醫生說觀察六小時,但叫我有心理準備,說我的狀況有可能沒辦法自然產,

醫生走後,我害怕的看著老公,我想要自然產耶,根本沒心理準備要剖腹,

但是如果我硬要自然產,可能小朋友會非常危險,老公安慰著我,

說我們就看六小時後整個狀況如何,叫我先別害怕,

這中間,我ㄧ直注意著心跳監視器,隨著宮縮越來越強,小朋友的心跳真的是

一宮縮就下降,在這中間我不斷的跟弟弟喊話,說跟媽咪一起加油,

我們用自己的力量生出來好嗎????

還跟天主聖母瑪莉亞 觀世音菩薩祈禱我們母子平安,

四點多,老公先回去弄兩隻小狗,我昏昏沉沉的看著電視,

宮縮非常規律,但我都還可以忍受,

但是突然聽到怪怪的聲音,我看了監視器,心跳怎麼這樣,

60而已,我想說不會是我動到了吧,

過不久宮縮又來了,蠻強烈的宮縮,

可是寶寶的心跳又降到80 70 6 0 我快哭了,

我狂按護士鈴,護士馬上衝過來,

很緊張的檢查機器叫我側躺,拿氧氣給我,

一邊緊張的看著機器指數,一邊安撫著我,一邊打電話給醫生,

聽得出來護士的緊張,完全不遜於我,

馬上醫生出現了,看了指數,臉色凝重的跟我說,

妳沒辦法自然產喔,這樣小朋友會很危險,要馬上動手術剖腹產,

那時我真的快哭了,因為老公不在身邊呀,嗚嗚嗚嗚嗚~~~~

醫生問我老公哩,我說老公先回先弄東西了,醫生叫我不要緊張,

七點開刀,妳可以打電話叫老公準備過來了,不要緊張我們會照顧妳,

我馬上打電話叫老公快點從家裡過來,心裡則是很驚恐,一邊跟著DD說,

DD要加油喔!!媽咪跟你一起加油,等一下我們就會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