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到恢復室,好像聽到護士小姐再叫老公的名字,

過不久老公在我旁邊了,可是我完全看不清楚老公的臉,

只知道他在我旁面,老公摸摸我的臉跟我說',

老婆辛苦了~

過不久護士小姐抱DD過來了,

讓他趴在我身上,開始第一次親密接觸,餵奶,

老公說,DD吸得很用力哩,真的有奶嗎,呵!

我還是一樣昏昏沉沉,可能是麻醉剛退,我的手狂發抖耶,

吸了一陣子,護士小姐說要帶DD去洗澡,DD一離開我身邊,

馬上狂哭,哎呀,我也好捨不得喔,

自己在待產室,昏昏沉沉聽到有自然產的媽咪被推進來,

可以感受到那媽咪的痛苦,我還聽到護士叫那位媽咪用力,

一下子就又聽到嬰兒的哭聲,一個小生命又誕生了,

不知道是我呼吸是不是又變淺了,一直聽到護士叫我深呼吸,

可是我好想睡覺呀,但是還是乖乖的深呼吸,

過了好久的樣子,問一下護士幾點了,她說10點了要帶妳回病房囉,

挖~七點生完十點才回病房喔,那我再恢復室的時間真的挺久的哩,

昏昏沉沉的就被推入病房了,終於,我生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