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出關作完月子了,終於可以洗頭,老公還特別恩賜我給我吃小蛋糕

哈哈~巧克力蛋糕喔,從懷孕開始就不能吃巧克力,一吃到,

果然是味道好讚呀,不愧是巧克力。。。

天才的老公 竟然把我在月子中心照的照片刪掉了啦,

殘念,害我日記沒有照片可以補充呀。

餐點還不錯,我都乖乖吃光光,阿姨也會每星期來換一次床單,

然後每天早上都有專人來打掃,換新睡衣,

產婦只要負責睡覺擠奶就好,自覺體力可以,還可以去上點母乳課或是產後運動,

還不錯的生活哩,產後運動對於剖腹產的我,因為要等一個月後才能做運動啦。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其實比我之前想像還要忙碌耶,

我之前以為做月子一定超閒的,結果大錯特錯,

餵母奶,擠母奶就很辛苦了哩,親餵完還要排空,

半夜起來擠奶更是痛苦,不過為了顥顥未來的便當著想,

我還是乖乖起床擠奶,一個晚上起來擠兩次奶果然是配合小孩的時間呀,

月子中心算是不錯的 只要擠奶餵奶就好,其他事情有阿姨跟其他人會處理,

護士小姐也會幫忙dd洗澡等等,我只要專心當個母奶媽媽就好,

沒事就是趕快睡覺把身體養好,作月子期間睡眠可是很重要的哩。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真的一個月沒洗頭耶,太猛了,乾洗劑我覺得還不錯用,

不知道是不是生產完的關係,我每天都熱醒耶,明明房間有吹冷氣,

但是我的頭髮幾乎都是濕的,太可怕了怎麼這麼會流汗呀。。

 

剛從宏其出院時,從來不會過敏的我,竟然藥物過敏,

四肢都長出紅疹癢死我了,到了秉坤月子中心,還好樓下就是婦產科,

可以就近在複診拿藥,要是沒有那個繼續擦那個calamol,我肯定養到爆,

但是我可憐的四肢被我抓的紅通通的,腳還黑色素沉澱耶,希望回去上班前,

那個被我抓得整條腿沉澱的樣子,能夠回復原狀,

這邊的護士跟阿姨都很好,但是很挑剔的我,總覺得打掃浴室的小姐打掃的不乾淨,

總覺得藥浴漬她沒給我弄乾淨,話說藥浴漬有那麼難清嗎?!

 

月子中心還有一個好處,每天都有小兒科會來會診,就比較不用擔心dd有啥狀況,

因為我跟護士小姐都顧得很好,所以顥顥的嚴重紅屁屁,已經改善很多了。

在月子中心繳交母奶給護士小姐時,在填寫表格時還可以看到其他媽咪奶量多少,

我自己覺得自己的好少,但護士小姐說我的也算多了,還叫我把冰箱的冰棒帶回家,

因為太多了,會嗎??? 我怎麼覺得其他媽咪的母奶比較多呢!!

我們一群無聊的媽咪,還會彼此問對方奶量多少哩,

好像沒啥好問的,反正大家都是乳牛啦,哈哈!!

 

謝謝老公願意花錢讓我住這不便宜的月子中心,讓我在這期間,

享受少奶奶的生活,專心睡覺擠奶餵小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