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 產假就這樣快結束了

哎呀 討厭的體重 還沒恢復啦

人家又說 餵母奶不要減肥呀

嗚~~何時才能恢復身材啦

小孩健康重要還是媽咪身材重要

都很重要耶 能不能餵母奶小孩健康

然後媽咪也馬上恢復苗條身材哩

有點難有點難

今天穿上懷孕前的窄裙

天哪 不是太緊 就是太繃

是怎樣啦 XD

對於生產完後才46天且還在餵母奶的我

我對自己是否太過於苛求了呢

我也想當辣媽 但是為了要當辣媽

吃少少 甚至不吃 這樣母乳就不營養了

唉唷偎呀~~~~~~~

想太多 還是乖乖收心 準備上班吧

或許忙碌的工作開始後

身材自然就會恢復的 對吧

好吧 就這樣子 自己別想太多了

呆呆媽咪~~~~~~

除了懷孕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這麼胖吧

下面就是正在坐月子的我 希望趕快恢復身材囉

DSC00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