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求子四年的我來說

小孩生了卻得放在遙遠的花蓮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煎熬

我也知道自己要調適心情

可是真的很難調適

在跟同事講時 同事還一直說 妳這樣很幸福啦

別人看我們平常不用帶小孩很幸福

但他們都不知道我背地裡有多難過 覺得很難熬

要怎麼上班呀 做事作一作又開始看顥顥的照片

平日看不到孩子的痛苦 擔心孩子跟自己不親的無奈

現實經濟壓力的負擔 不敢給陌生人帶小孩的恐懼

反反覆覆 一下接受了老公及老人家的說服

一下子 又心繫小孩 怎麼樣才能釋然 習慣

唉~我該用甚麼方法來調適心情 我不知道

我想~需要時間吧 加油 顥顥媽咪

--------------------------------------------

DSC00572.JPG 

 老公說 就當作是像我當初等他當兵一樣

時間很快就會過了

是呀 那時所謂站崗的日子

剛開始也真的是很難敖

但是日子也是得過 想開一點 自己會比較快樂

現在也蠻多夫妻都是假日父母 大家都很辛苦

要不是那些沒良心的保母這麼多

誰願意自己的小孩離自己那麼遠呢

往另一方面想 顥顥在花蓮

有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的愛

在愛裡長大的小孩 是很幸福的

話是沒錯 我卻得忍受 思念小孩無法陪伴他成長的痛苦

我自己也很矛盾 常會覺得不快樂

-------------------------------------------

 話說 每天照顧小孩的媽咪 心想有人幫我帶小孩就好

而我們這些假日父母想的卻是

要是小孩能在身邊多好

就真的是大家都羨慕來羨慕去 沒有哪樣是十全十美的

選擇哪一種 都勢必要做些犧牲

 現在只能每天看小孩照片跟靠視訊囉

希望時間快快過 等到顥顥可以上幼幼班

就可以回到自己身邊了

打起精神跟老公一起努力賺錢囉!!

顥顥 雖然你暫時不在拔拔媽媽身邊

但是拔拔媽媽一樣很愛你 每天都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