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假日媽媽的關係 親餵的次數本來就不多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擠奶擠奶擠奶,要給顥顥強健的身體

跟良好的抵抗力~這次 媽帶顥顥上來前

我的母奶量就一直下降,本想說這次可以趁顥顥上來衝一下奶量

但~晴天霹靂的是。。。。。。顥顥不給親餵了

失落呀!!!!往好的一方面想 顥顥長大了 開始要吃跟我們大人一樣的食品

看著冰箱庫存的母奶越來越少,而我也越來越擠不出母奶了,

喝奶茶 喝魚湯 喝桂圓紅棗 依舊衝不上來

或許只有親餵才能多多沖奶量吧 

沒想到除了失落感外,還有種想哭的感覺.....................

掰掰~我七個多月的母乳之路..........................

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餵一直餵 餵到自動斷奶

如果可以~~~~我不要當假日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