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等了好久,等待到的母親節

今年跟老公一起回花蓮,陪媽媽和婆婆一起吃飯

這樣覺得很幸福,就不會覺得,怎麼好像嫁了人都不能回家陪媽吃飯的感覺。

兩家人也似乎很習慣這樣子的聚餐模式,這對我跟老公來說,真的很好。

 

席間~我還是跟往常回家看顥顥一樣,餵著顥顥吃飯,也忘了自己餓不餓,

能餵著他吃飯,對於假日媽媽的我來說,也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顥顥越來越大了,下個月就要一歲了,轉眼間~我也當了快一年的假日媽媽了。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來的,每每到了星期五期盼回家看他,

到了星期天又依依不捨的回來上班,

日復一日時間就這樣過了,

視訊時,總在面對面時,看到他可愛的模樣,就欣慰不少。

視訊完畢關上電腦後,取而代之的是股失落感。

我也好想每天抱抱他,親親他,陪他講話,看他慢慢學著走路。

 

這是我自己當初的選擇,為了讓小孩得到最好的,

在得與失之間,我跟老公選擇了,讓小孩離開我們身邊,

獲得老人家百般的寵愛,讓他在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的呵護下成長,

而分離跟思念的無奈,就讓我們兩個大人承擔就好。

 

感覺上~我好像在顥顥心中`,目前還不是第一位,

(無奈的苦笑) 我怎麼可能會是第一位呀!!

我既不是主要照顧者,也不是每天會去家裡看他的人,

我只是在遠方努力上班的媽咪~(幹嘛自己又要耍憂鬱,鑽牛角尖)

他喜歡給拔拔抱,也很好!!換個角度想!!

等他大了知道我是媽媽,就會很愛很愛我了,

我這媽咪,是在自己哀傷哀怨甚麼勁呀,

 

轉回主題!!今年母親節 很棒很好!!

我知道往後幾年的母親節

我依舊會這麼幸福~

謝謝老公~讓我可以幸福的當上母親!!

謝謝顥顥~投胎來作我們的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