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子中心出來回家後,有比較才知道,

真的坐月子中心幸福,剛帶顥顥回來的時候,

時間還很難調,小寶貝都會夜奶,我呀根本就是睡眠不足咩,

可憐的老公,竟然隔天沒辦法起床上班,累到爆了吧,

隔天只好投降的說,打地鋪睡好了,也對,

半夜醒來那麼多次,怎麼能睡得好呢!!

 

親餵母乳雖然很辛苦,可是也還蠻樂在其中的,

半夜張著睡眼惺忪的雙眼,起來餵奶,

我也有躺餵呀,可是我家寶貝會溢奶,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坐起來餵他囉,

因為醫生說,會溢奶喝完奶後最好先直立抱著,

我也練就了直立抱著顥顥睡覺的功夫了,

果然媽咪是偉大的呀,當小姐的時候叫我坐著睡覺要怎麼睡呀。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顧DD就得配合他的時間,

都要趁他睡覺才能趕快吃飯,上廁所,幫他洗髒了的紗布衣,

然後他睡了我也要趕快跟著他睡,不然壓就沒時間睡覺了。

老公很好笑,早上還問我說,看看老婆妳有沒有黑眼圈@@"

現在覺得全職媽咪太偉大也太厲害了吧,尤其是照顧新生兒,

真的非得有超人的體力跟耐力哩。

 

顥顥差不多兩個多小時要喝一次奶,再加上拍嗝時間,還有排空母乳,

可想而知我的睡眠時間是少之又少呀,根本就像是沒睡覺的媽咪。

但媽說,照顧新生兒餵母奶這樣都是正常的,等顥顥大一點,

就可以慢慢調回時間了,就不會那麼辛苦。

果然是有經驗的比我這個新手媽咪知道的多了,我一堆問題問媽後,

才知道原來問題都不大呀,我還一副緊張兮兮的樣子,真是愛窮緊張。

 

我們家顥顥愛洗澡,洗澡都乖乖,

不會亂哭也不會亂踢,他跟他拔拔一樣怕熱,

明明冷氣很冷了耶,怎麼還會有熱疹呀,

可憐的小臉上,紅紅的小小點。。。。

 

24小時整天都顧著他,很累很辛苦,可是我們兩個都很珍惜,

因為顥顥就要回花蓮給外婆顧了,以後要看他都要等假日了,

跟老公都很把握現在顥顥在身邊的日子,如果可以,

我們也不想讓顥顥離我們那麼遠呀,

讓我們中樂透呀,我就可以在家專心帶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