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04.JPG    

要用上班麻痺自己

好像有點難 回來上班一個多星期

我似乎還沒辦法好好的調適自己

昨天視訊看著顥顥 我還是希望能把他抱在懷裡

我好想請育嬰假在家顧顥顥

不過育嬰假回來或許同樣職位可能就沒缺了

這樣也挺傷腦筋的

想想 人家父母親是七天給小孩七天的愛

而我卻必須在回去的兩三天

把我14天的愛給補足

還得要有心理準備

或許小孩認人後會開始跟我不親

我不要呀 我會哭死~~~~~

 

育嬰假是有六成薪水

如果請保母的話 雜七雜八好像也差不多

這個需要精算一下 免得錯下決定

有一股衝動 想叫媽直接跟顥顥一起上來跟我們住

這樣子我就不用一天到晚想顥顥

上班根本一點都不專心

沒當過假日父母的人 根本就不知道假日父母的心酸

所以才會再旁邊講那種風涼話

"這樣子妳們很輕鬆呀 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努力賺錢"

我生小孩又不是要來輕鬆的 真是莫名其妙耶

雖然說的人是好意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心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