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a76d9883352.gif 

我家寶貝在7/21號正式會走路啦,所謂的『正式』就是可以來回走而不是走幾步啦,

我跟老公在家裡看姪女跟我姐傳來的影片,笑到合不攏嘴,

自己從沙發走到電視機前,還會回頭跟阿公阿嬤姐姐阿姨投以微笑

還自己拍拍手,好可愛喔~真希望自己當時是再現場哩,

顥顥的牙長得也很快~現在已經14顆了~吃東西已經很不賴囉!!

顥顥很幸運的長牙都不會不舒服也不會發燒 真不錯~

想到之前顥顥還在扶著走階段~跟顥顥說 「不簡單捏」他就笑得很開心,

自己偷偷練習走路 看到大人在看還要馬上假裝在爬~真不知道小寶貝再想甚麼

可能想說~我在練習走路啦!不要偷看我啦 哈!!!!!!!!

寶貝最近照片很少~!都是因為媽咪我呀~回家看到寶貝就高興的不得了

根本就忘記要拿相機拍起來!不行不行~等8月顥顥上來 我要來每天拍照呵!!

現在我要來想 八月份顥顥上來 要帶他去哪裡玩 哈~~~~~~~~~~

可愛的顥顥乖寶貝 恭喜你呀~會走路了

 既然會走路了~那八月份部落的豐年祭 嘿嘿!! 顥顥可以去參加了 喔耶!!

顥顥很聰明 阿公才教他一遍 人家問他 顥顥幾歲啦~顥顥就會嘴巴說 一歲

然後手也會弄出 "1",怎麼那麼可愛!! 可愛到爆 ~

看到巧虎 一樣目不轉睛 而且很高興~巧虎真是個奇妙的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