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到洪秉坤訂了月子中心
一件事情又解決了.........呼
老公要讓我住25天 剛剛好10萬.....
希望到時可以把身體養好^^

謝謝親愛的老公................

其實懷孕前 我就有先查詢過桃園區的月子中心了
秉坤月子中心 風評都還不錯
去參觀後 真的感覺很好 就決定訂了

--------------------------------------
月子中心網址
http://www.drhongobs.com.tw/news/news/upt.asp?uid=&con=&cid=&year=&month=&day=&key=&pageno=&p0=562

 特色:
‧南桃園唯一合法政府立案產後護理機構
‧寬敞安靜的休閒客廳、每房獨立對外窗
‧免治馬桶座、中央冷暖氣空調、CD音響、DVD影音設備、液晶電視
‧採飯店式管理,備有專屬管家提供住房服務
‧專業托嬰服務:小兒專科醫師為寶貝診視、專業護理人員照護服務、24小時不關窗
‧專業營養師精心調配產後調理膳食、並由五星級飯店主廚掌廚
‧提供免費的寬頻無限上網環境


我們的宗旨
婆婆輕鬆 爸爸快樂 媽媽幸福 寶寶健康
充分的休息、適當的調理、營養的膳食是坐好月子的三大要件,我們以最平實的費用、優質的環境和最熱誠的心,讓媽媽們健康、營養、身材三方兼顧,讓您安心的享受生之喜悅,變得更健康、更年輕、更美麗、更有自信。


簡介
為因應社會型態及家庭結構之改變-小家庭及少子化者增加,故成立產後護理之家。96年7月經主管機關“桃園縣政府衛生局“核定立案,正式對外營運。經過國家級考核,卻採用一般收費,讓您更安心,當然更期盼您親自來實地瞭解。
本產後護理之家,以「精緻服務」導向,規劃為15間單人房,除了溫馨雅致的室內裝潢,更有設備完善的嬰兒室、美容SPA室及韻律教室,總共使用220多坪的空間。
我們的成員包括婦產科、小兒科醫師,多位護理人員,經驗豐富的藥膳主廚。以及其他熱忱的工作同仁等,共計十多人,為產後的媽媽們提供誠摯貼心的服務。專業的服務品質,讓媽媽們就像在自己家裡一般自在,媽媽輕鬆,寶寶健康。
我們擁有政府立案之消防設施、寧靜的居住環境及專業嬰兒護理室,收費平實,歡迎您來參觀體驗。我們定期安排課程,由專任醫師及相關講師,為您建立媽媽及寶貝的保健知識。


對產婦之服務
‧設有保全人員及消防、空調設施,並通過衛生局立案合格,二十四小時提供您安全舒適的環境。
‧備有完整的產婦膳宿服務,包括溫馨的套房,個人客廳、衛浴及獨立之空調系統,並有中醫師、營養師調配正餐三餐、點心二餐之營養餐點來調理產婦產後復健。
‧傳統藥膳滋補食品,遵循古法調配來照顧產婦之復原。並經合格營養師開立菜單,每日由中心負責人或廚師,親自到各大市場,為產婦挑選新鮮的食材,讓您使用放心,充分得到營養及健康。
‧課程講座,聘請專業講師,以提供產婦產後之復健、育嬰常識及相關諮詢管道,使產婦能有更健康的身心來養育下一代。
‧專任醫師巡房健診及諮詢,依衛生局立案法規,聘請專任合格的小兒科醫師,定期親臨進行巡房健診,及提供諮詢。


對嬰兒的完善照顧
專業的護理人員二十四小時照顧嬰兒,讓您在坐月子期間能無後顧之憂。嬰兒室採用醫療級設備,包括逆滲透純水機、紫外線消毒殺菌燈、消毒鍋及急救設備,並依照衛生局立案標準辦理,以乾淨的水質、清新的環境,關心寶寶的健康,並期盼家人充分的安心,聘有專任小兒科醫師親臨巡房健診。鼓勵以母乳餵食寶寶,並採用膳食使母乳充足,必要時亦提供合格的嬰兒奶粉,以補足母乳。

每一份疼惜與愛護,都是秉坤婦幼醫院的堅持!


我們的特色
‧用媽媽疼惜女兒的心來照顧您月子裡的生活起居,讓您吃到既傳統又具現代味的料理。
‧用疼愛自己子女的心來照顧您的心肝寶貝,讓您安心休養無後顧之憂。
‧用先生體貼的心來陪伴您,讓您月子裡的生活也能多采多姿。

課程講座
1. 愛的撫觸-嬰兒按摩、尿布操、沐浴
2. 點點滴滴都是愛-母乳、配方奶
3. 嬰幼兒照顧技巧-安撫技巧、副食品添加
4. 產後保健-產後運動、乳房自我檢查
5. 美容保養(預約)

產後評估
1. 基本生理評估-血壓、體溫測量、子宮復原、惡露排除狀況

產後體態雕塑
1. 每日束腹帶使用協助(避免內臟下垂,促進小腹平坦)
2. 定期教導產後運動
3. 定期骨盆復原產後塑身運動

母乳哺餵
1. 教導餵乳姿勢
2. 乳房狀況評估
3. 哺餵狀況評估
4. 協助狀況排除-硬塊排除、避免乳腺炎、舒緩脹痛

生活諮商協助
1. 衛教諮詢
2. 情緒撫慰
3. 定期雙親教室


精緻月子料理
五星級月子中心中央廚房
專業團隊精心設計菜單
讓親愛的媽咪
除了享受健康美食
還能恢復元氣 調養生息

月子藥膳
依國人體質按調理三階段
設計個人專屬月子藥膳飲食

第一階段
生理修護期 養血、活血、排廢血、排廢水

第二階段
生理恢復期 收縮骨盆腔及子宮 避免內臟下垂

第三階段
生理調養期 補充營養 恢復體力

健康窈窕美味
1. 低油、低鹽、無味素、健康料理
2. 控制熱量2300-2500大卡∕每日
3. 中西專科醫師、營養師、乙級廚師、護理師、
專業團隊精心設計餐點
4. 當日精選上等當季新鮮食材
5. 五星級飯店名廚親自掌廚
6. 全程採用公賣局米酒水烹飪

不是良藥就苦口,
用心烹調每日精緻藥膳餐點,
採買最新鮮優質食材,
創造出口感、香味、視覺俱全的精緻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